服務範圍

納米塗層

納米塗層,主要成分二氣化鈦TiO2 及大豆胺基酸會與空氣產生氧化還原原理,不含任何有毒化學溶劑、粘著劑或添加,透過破壞細胞膜殺死細胞,消除空氣中的浮游細菌,以達到空氣淨化效果,塗層幾乎可以應用在家居每個角落,亦對人體無毒無害

 

殺菌、抑菌: 光觸煤擁有能力製造氧化威力強大的氫氧自由基,使其具有抑菌、殺菌、脫臭、親水性、自淨性等特性,成為現時最為理想環保產品之一。

淨化: 香港,地方狹窄,人煙稠密、空氣污染嚴重,天氣炎熱且潮濕,特別容易滋生病菌,引發呼吸道疾病、氣喘、過敏性鼻炎及皮膚等相關的疾病。光觸煤可以將室內有害的物質分解成無害的水及二氧化碳,達到室內淨化之效果, 比一般空氣清新機更為有效,更節省資源,而且一經施用,永久有效。

防霧:加上了光觸煤的鏡子或玻璃,其油漬及污垢會被分解,使玻璃表面與水的接觸角減少,難以形成水珠霧氣。

持久性:光觸媒一經施工後,能達到 H 鉛筆的硬度,6H 或以上。硬化後的光觸媒,如果不刻意磨損的話 (如重新裝修、油漆脫落或更換璧紙等) ,通常不會與二氧化鈦分離。

EKAPSL為您們及環境締造一個潔淨空間和完美生活。

並會安排專業人員貼身跟進施工後的實地評估,提供將來可能需要的維護提供專業意見。

 

應用範圍 : 牆壁、天花板、傢俱、汽車、衣物、玩具、洗手間、安老院、辦公室、學校、食物館、卡拉 OK 、浴場、大廈外牆、垃圾場、窗簾、公共交通工具例如鐵路、巴士、的士、小巴、酒店、診所、幼兒園、圖書館、百貨公司、商場、商店、酒樓、公共機構、大廈升降機、公用廁所等。

 

本頁圖片/檔案 - 納米塗層-證書

 

 

 

本頁圖片/檔案 - _O5A7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