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範圍

服務範圍

_O5A5755

醫療級霧化消毒

服務針對辦公室及家居或其他室內環境,利用霧化器將消毒劑均勻消毒整個空間,抗菌塗層有效抑制細菌病毒生長,減省頻繁二次消毒時間。 EKAPSL使用美國製造 Disversey Virex II 256 醫用級殺菌消毒劑再配合噴霧機把殺菌消毒藥劑霧化,讓藥劑成份懸浮在空氣及噴滿整個空間進行殺菌消毒作用。 「港鐵都採用的消毒牌子藥水」 ✔符合MSDS安全認證,不會對人體及環境造成影響✔消滅人類冠狀病毒及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消滅病毒、細菌、真菌及黴菌✔除臭 (去除細菌滋生的異味)

詳情
_O5A7981

光觸媒除甲醛

入伙前、裝修後除甲醛可以保障你和你家人的健康。 EKAPSL所提供的「納米光觸煤」是一項由日本ATOM公司生產的納米技術,其無色無味無毒無二次污染,可以消除空氣中的浮游細菌,來達到除甲醛的作用。 選擇擁有日本政府專利認証及國際認証的光觸媒才會是消費者信心之選。 品名 / 功能 抑菌、殺菌 (分解細菌) 有無毒性 (對人體傷害) 脫臭性 除塵 氣體分解 負離子之產品 微量 微量有益 ...

詳情
_O5A8030

納米塗層

納米塗層,主要成分二氣化鈦TiO2 及大豆胺基酸會與空氣產生氧化還原原理,不含任何有毒化學溶劑、粘著劑或添加物,透過破壞細胞膜殺死細胞,消除空氣中的浮游細菌,以達到空氣淨化效果,塗層幾乎可以應用在家居每個角落,亦對人體無毒無害。 殺菌、抑菌: 光觸煤擁有能力製造氧化威力強大的氫氧自由基,使其具有抑菌、殺菌、脫臭、親水性、自淨性等特性,成為現時最為理想環保產品之一。淨化: 香港,地方狹窄,人煙稠密、空氣污染嚴重,天氣炎熱且潮濕,特別容易滋生病菌,引發呼吸道疾病、氣喘、...

詳情
_O5A5647

滅蟲服務

香港天氣潮濕悶熱,尤其夏季更是昆蟲大量繁殖的季節,必須預防及做足防蟲措施,免受蟲害侵擾,擁有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 雅潔空氣淨化為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會員之一,公司擁有二十年相關的滅蟲工具和豐富的專業經驗。 為您提供有效的專業滅蟲及防治服務(如白蟻,曱甴,跳蚤,螨蟲,老鼠等) 。 服務範圍:包括政府建築物/商業機構/私人團體/私人屋苑/住宅房屋,食肆及公共交通工具等。 本公司使用的滅蟲藥物及環保清潔技術,合乎法例、安全 、環保,確保客戶放心滿意。

詳情